明天就是第二十六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我先來預測預測一下入圍名單,
這是我心目中最最完美的入圍名單,
看看我能中幾個。

【最佳國語專輯】

《有所畏》  /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者:韋禮安)
《危險世界》 /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者:方大同)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渾蛋們》/索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魏如萱)
《尋人啟事》 /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者:徐佳瑩)
《呸 Play》  /華納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者:蔡依林)
《克卜勒》 /環球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孫燕姿)

候補:

《李榮浩》  /李榮浩
《21克》   /陳惠婷
《醒著作夢》 /張學友

 

 

【最佳年度歌曲】

島嶼天光(島嶼天光)/有料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Play 我呸(呸)/華納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一切安好(不散,不見)/環球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克卜勒(克卜勒)/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芬芳的山谷(芬芳的山谷)/無非文化音樂
尋人啟事(尋人啟事)/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候補:
樸樹/平凡之路

【最佳國語男歌手】

周杰倫/唉唷,不錯唷/杰威爾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學友/醒著作夢/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胡德夫/芬芳的山谷/無非文化音樂
韋禮安/有所畏/福茂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危險世界/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李榮浩/李榮浩/華納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候補:
林俊傑/新地球/華納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陳奕迅/Rice&Shine/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

孫燕姿/克卜勒/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蔡依林/呸/華納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不散,不見/環球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徐佳瑩/尋人啟事/亞神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張惠妹/偏執面/環球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魏如萱/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渾蛋們/索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艾怡良/大人情歌/索尼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候補:
許茹芸/奇蹟/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凡 /歲月這把刀/滾石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陳惠婷/21克/索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新人】

孫盛希/Girls 孫盛希1st創作專輯/滾石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索尼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符致逸/Good Morning, Hard City/滾石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慢慢說樂團/MURMURSHOW/亞神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管罄/事後菸/喜歡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王彙筑/少女維拉 ‧ 王彙筑/果核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柯泯薰/遊樂/角頭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候補:
陳惠婷/21克/索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elephant DEE/elephant DEE/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

滅火器/島嶼天光/有料音樂股份有彥公司
回聲樂團/獻給生命中的純粹/StreetVoice 街聲
大象體操/角度/索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那我懂你意思了/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StreetVoice 街聲
謊言留聲機/黑光 Dark Light/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佛跳牆/給你看/種子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閃靈樂團/失竊千年/禾廣

候補: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戰神/相信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皇后皮箱樂團/超時空歌女的快活/禾廣

【最佳專輯製作人】

蔡依林/呸
荒井壯一郎/不散,不見
蔡尚文、韋禮安/有所畏
徐佳瑩、陳建騏/尋人啟事
方大同/危險世界
陳建騏/還是要相信愛情阿渾蛋們

候補:
李榮浩/李榮浩
周杰倫/唉唷,不錯喔

【最佳單曲製作人】

陳星翰/Play我呸
方大同/Peace
蔡旻佑/Never be the Smae
孫燕姿/克卜勒
陳珊妮/不安小姐
魏如萱/睡蓮

候補:
小安Jaycen Joshua/美杜莎
李榮浩/喜劇之王
韋禮安/狼

【最佳編曲】

陳星翰/Play我呸
Martin Tang/克卜勒
陳建騏/第二性
黃雨勳/鞋子特大號
方大同/危險世界
魏如萱、AcomeandromedA/睡蓮

【最佳作詞】

Hush/ 尋人啟事
Hush/克卜勒
陳惠婷/時間的孤島
李格弟/Play我呸
林夕/一切安好

候補:
韓寒、樸樹/平凡之路
巫宇軒/感情無地換

【最佳作曲】

黃建為/尋人啟事
樸 樹/平凡之路
盧凱彤/Do you love me
吳青峰 /看看
李榮浩/喜劇之王
常石磊/一切安好

候補:
林俊傑/你給我聽好
林俊傑/第三人稱
胡德夫/芬芳的山谷

 

 

【音樂錄影帶】

陳奕仁/Play我呸
侯季然/不一樣又怎樣
黃中平↙克卜勒
比爾賈/不解釋親吻
柯孟融/偏執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曲獎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