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102551_U720_M69678_dd9a  

點擊圖片即有新聞網址!

 

在看我文章請搭配:

 

 

 

 

 

 

 

 

愛就是愛!有愛什麼都對!

 

前幾天看到有FB好友說:爺孫戀很噁心!原本想在下面留言反駁,但那是他的板,也是他的立場,

這社會也不是所謂一言堂,所以我忍住不發作。

但是我還是想說,人家愛得坦蕩蕩、愛得無懼無畏、愛得光明磊落,我們又憑什麼唱衰或者報以異樣的眼光?

愛,既然可以跨越地區、時間,那它一定可以跨越性別、跨越年齡,阿妹:有愛什麼都對,這句話我完全贊同,

但總有偏激人士會說:那麼強姦犯因為愛被害者強姦她是對的嗎諸如此類故意找碴的話!當然是以不違反人道為前提:好比說法律明定六等親內不允結婚,那則是基於遺傳學考量,所以表哥表妹我是反對的,或者說:我愛我的狗,我願意與牠結婚與牠發生關係,可是你又怎麼知道你的狗也想跟你發生關係?所以我也反對!

OK我扯遠了,但我想表達的是:有愛什麼都對,愛若虛假,終將褪色

 

回到主題,同性婚姻,我百分之兩萬支持,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同性婚姻!

蔡依林:愛爾蘭同志婚姻公投通過了,台灣也必必將要跟上,因為這是愛的語言,不容忽視!

在現場的我哭了,因為她竟然如此不遺餘力的力挺,竟然如此大張旗鼓地宣揚,當歌迷說: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她回: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

同性間的愛就像我上面提到的,愛得毫不虛假、愛得真真切切、甚至愛得比異性戀還深刻!你有什麼理由拒絕?聖經?

很抱歉,從我對聖經的了解,整本聖經教導我的,就是,聖經也說了:信望愛,愛最大,我現在沒有要與你爭辯上帝是否喜愛同志,我並不是神學家,

如果你要爭辯關於同志的經文←請你過目,

如果你堅持,我記得聖經也有說過:女人不可在會中講道,那請問美江是?這時你又或許會說,那是因為女人那時大多沒受教育,那請問保羅有?請問摩西有?你會說時代已經改變,對!時代已經改變!

神從來沒有親口說:同性戀是罪,從來沒有,就連最直接了當說同志是罪的羅馬書都是保羅寫的,偉大的人們哪,請不要再以上帝的名義來行歧視的作為。

如果說同性戀是種罪惡,那為什麼在各行各業中的佼佼者、最突出的往往是同志呢?為什麼上帝要賜給同志這麽高的天分如果它是罪惡?

 

也有同志本身也沒多積極贊成同志婚姻,婚姻平權,因為他認為現在要找到相知相守一輩子的人很難,他認為連異性戀離婚率都那麼高,何況是注重慾望的同志呢?

但是話不能如此說,你怎麼能因為可能會離婚然後拒絕結婚?就像是你怎麼能因為洗過澡可能會再髒然後拒絕洗澡?或許對你我都是可有可無,但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是需要這樣的法律保障,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MV裡就是真實故事,我也聽過一對同志情侶,另一伴走了,可他的財產、所有都在他的名下、戶頭,對方家人將他鎖在門外,奪走原本屬於他們的一切,就算打官司也沒有用的悲劇,僅僅因為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屬於他的就是他的...

 

如今美國,眾所皆知的基督化國家已經將同志婚姻合法,這無疑是人權史上一大躍進,是時代的先驅,為什麼?因為這是愛的語言,這是愛的行動,請不要再自以為公義認為同志的小孩會飽受歧視,會身心受創,欸拜託,同志領養的孩子不就是你們異性戀不要、你們遺棄的?誰可惡?

 

我支持任何在不違反人道之下所有愛的形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婚姻平權 美國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