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你狠心拋棄的第三個禮拜,

傷口好像沒有那麼痛了,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想起你,

然後不小心又陷入悲傷的情緒,不小心又流幾滴眼淚。

 

這幾天每個人都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忘記他吧!

可是都沒有人告訴我要怎樣才可以徹底忘記,

可是我想起三毛曾經說過:

「如果沒辦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因為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去努力的。」
「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都明白,只是真的要做到好難,

 

然而當我開始回頭翻閱我之前在網路上曾說過,自己沒有深深愛過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愛的滋味。

我突然好感謝,感謝有一個他出現在我生命裡面,

為的不是停留,而是教會我如何去愛,縱然時間非常短暫,短到讓我毫無防備就這樣被拋棄了。

但總算我還是嘗到愛情的滋味了。

 

可矛盾如我,我是那麼渴望愛的一個男孩,在經歷過這樣傷痛後,我忽然害怕再去這樣深愛一個人,再突然被遺棄,

各種糾結的情緒在我心中浮現,

而當時我正在看著我之前最愛的電視節目康熙來了,

我想起蔡康永在宣布請辭節目時,他說過了:我們總要去找更廣闊的天空!

這句話突然出現我腦海中,

在認識他之後,愛上他之後,被他拋棄後,我總認為他就是我的天空,

而我的天空在他狠心離棄我時完全地崩塌了,

當這句話突如其來出現我心裡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去找尋另一個更廣闊的天空,

而不是拘泥在一個不願讓我繼續飛翔的那片天,

所以我揮揮翅膀,我真的打算飛離這片已容不下我的天空,

現在的我,難就難在,當我下定決心離開時,我不免還是會捨不得地回頭看,

因為我曾在這片天空底下那麼快樂,而這片天空也曾對我那麼呵護。

留下最後一滴眼淚,我回過頭,真的要重新開始了!

 

/看/回憶這把刀/切開我身體/研究我的風雨/

/這圈是我/那圈是你/開過心的開心/

/看/成長的痕跡包裹我生命 /篆刻我的章印/

/計算著我/計算著你/過不去的過去/

/一是嬰兒哭啼/二是學遊戲/三是青春物語/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沉迷這個你/時間暫停/再繼續/

/十是寂寞夜裡/百是懷了疑/千是掙扎夢醒/萬是鐵心離開你/

/經歷這個你/活成這個我/細數自己

/聽/遠方的信號/痛過的美麗/仍將冉冉升起/

/想起的我/想起了你/難跨過的難過/

 

/聽/發出的警告/餘燼的煙蒂/仍將燃燒思念/

/燒毀了我/燒毀了你/未到來的未來/

/一是嬰兒哭啼/二是學遊戲三是青春物語/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沉迷這個你/時間暫停/再繼續/

/十是寂寞夜裡/百是懷了疑/千是掙扎夢醒/萬是鐵心離開你/

/經歷這個你/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