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半個多月的沉澱
我還是放不下

為什麼我知道自己放不下呢
因為我開始討厭
開始討厭一切有關於你的
無論是事物還是回憶

我討厭看見火車
因為我會想起你買月台票送我上車時的溫柔
我討厭看見郵局
因為我會想起你穿起制服的風發英姿
我討厭聽王菲
因為我會想起我為了你愛上王菲的歌
我討厭我最愛的蔡依林
因為我會想起我跟你說我多麼愛她你跟我說你姪兒也是
我討厭走我們走過的路
因為我會想起在路上所有的甜蜜舉止
我討厭曾經一起吃過的所有東西
因為我會想起你曾經那麼溫柔的照顧我
我討厭騎打檔車的人
因為我會想起我曾經坐在你後座
我討厭純滋茶
因為我會想起為了你我強迫自己喜歡喝這個飲料
我討厭所有的旅館
因為我會想起我們曾經沒日沒夜的纏綿記憶
我討厭他
因為我現在才察覺你每次提起他時眼中的溫柔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好懷念那個曾經被你緊緊抱著的自己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討厭你
因為當我想起你眼裡一閃而過的脆弱我就多麼想去保護你

我沒辦法去祝福
但又想要你幸福

可是多麼想是你帶著我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