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到現在我幾乎每個晚上都沒辦法好好入睡,

第一個禮拜我選擇用酒精麻痺自己,

我把我身上僅剩的錢都拿去喝酒了,

 

第二個禮拜,我下載軟體回來,

我不斷不斷敲人想從隨便一個人身上找到可以替代你的溫度,

 

第三個禮拜,我意識到自己這樣不行,

可我還是沒有動力,我開始熬夜看許多影片,

從鬼片、文藝片、一直到剛剛才看完之前就想看的電影 《愛Love》

 

我感謝上帝讓我看到這部電影,

我才發覺因為過度悲傷,我被巨大的難過淹沒,

我差點失去我自己。不然我一直以為我愛你愛到失去自己,其實是悲傷導致,不是你.......。

 

我從一開始的不願意接受,

到想找出原因,再來想改變,最後失去所有動力,直到剛剛看完這部電影,

我才發現那差點消失的貝思賢。

 

愛你我當然希望你快樂、你幸福,

而不是徒留你在我身邊你卻不快樂,這不是我要的,

 

對不起,在此之前我曾經對你說過任何難聽的話,

甚至對於他也有過任何諷刺的言語,我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

我雖然很想再跟你說我會等你之類的話,

可是我知道這只會徒增你的壓力,

但你千萬要記得,

當你愛得傷不起時,我會在你身邊陪你養傷,

 

而我呢?

我會去找下一個像你這樣的人愛他。

 

謝謝你帶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愛,什麼是愛會伴隨而來的痛苦。

我終於學會了,也真的要放下了,

我也不討厭他了,甚至也有點喜歡他,因為你喜歡他。

 

我會學著用另一種形式來愛你,

直到有人像你一樣能不斷融化我,

到那時候,我對你所有的情感都會昇華成感情,曾經很親密的感情。

 

儘管相愛的時間不長,

但我確確實實是愛過了,愛得很用力很深很重。

那陣子有你,美得不像現實,

足夠我回味好久好久了呢!

 

只是放在你那的東西我還是要拿回來啦XXD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