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我傳完最後一封訊息後,

我又開始大哭,可是這次哭跟之前的略有不同,

這次是真的要放手了,心裡的不捨讓我好痛 

可是不放手,我會一直痛。

邊哭邊想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

想起了你說你是很實際的人,

但我想稍作修正,你其實是很現實的人,

現實到狠心的無視我深厚的情感而拋棄我,

他唯一比我更好的就是不需要你照顧,

雖然我從未要你照顧我

但是心疼我的你不由自主的想對我好,

但現實的你等不到我快要能振作就做了選擇。


以後的你

請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跟他真的了結

如果不能就別再假裝你已愛上另一個人

最後才發現你放不開他

而那無辜為你付出真愛的另一個人又會再度被你傷害

揮別過去不對的你才有可能遇見下一個對的

這些話看起來好像是埋怨你、責備你,

但我其實也心疼你,你也一直被他所傷,

可是你卻因為他不斷的傷害別人


你一直在躲避,

不敢正視自己的殘忍、不敢正視你的自私、不敢正視你帶給別人傷害

尤其是我,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你跟我說你在,

所以你便成了我的唯一,

所以當你自私狠下心選擇他時

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你也不敢正視這樣被你傷害、丟棄的我。

你總說我不成熟,但我反而認為自己對你的愛比他深很多,也成熟很多。

你已做了選擇,我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能幸福我便退出,

可是我唯一的要求的是不要抹煞我所有的好

但如果這樣才能讓你自以為問心無愧的話,那就這樣認為吧!

至於你對我說過的那些重重傷我的話,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恍然大悟時而對此有愧疚時,

你要知道我沒生氣。


想著想著,眼淚從來沒有停過,喉嚨也都啞了

好幾天沒睡的我累了,心也累了

我也好想再跟你說我等你

可是我寧願不要再讓你兩難、愧疚

雖然你早已做了選擇,而咄咄逼人地要我離開

我知道你只是在掩飾自己的愧疚跟難過


再度變成一無所有的我會怎樣,那就怎樣吧


夢醒了。


https://youtu.be/F5ooqA0gz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